close

IMAG3385_1雙魚咩咩的身邊總圍繞著許多天蠍寶寶 註定被天蠍剋得死死der T^T

咩媽和猴猴也是蠍子 所以每年11月份都是咩咩大出血的日子(猴曰:明明就是妳自己瘋周年慶 幹嘛牽拖?)

這次是咩咩陪猴猴渡過的第四次生日唷~每次咩咩都很用心的訂餐廳、準備禮物給猴猴

哪像白目猴只有剛追我時比較有在用心 之後不是驚喜變驚嚇 不然就是連最基本的蛋糕都迷有~

泥棉說說 他速不速沒良心的小狼小狗> < 

所以現在我都很直白的說我想要哪個禮物、吃那間餐廳和訂哪個cake

雖說少了驚喜的感覺 但至少還有一咪咪過生日的感覺@@

哎呀呀~變成抱怨文惹:p

------------------------------------------------------------------------------------------- 

好啦~回歸主題 

因為我家天蠍猴前陣子動了腳部的手術 無法走太遠的路 所以咩咩原訂的兩間餐廳 都無法去

只好轉而去離我們較近、停車方便、不用走太多路的地方

板橋火車站樓上的戶外餐廳是當我們懶得去太遠的地方而又想打一下牙祭時的好選擇

板車二樓的戶外餐廳還蠻多元的 中、西式、燒烤、甜點都有 這兒八成的餐廳 咩咩都吃過 還ok啦~

這次選擇慶生的餐廳是川菜料理~山間堂~  他是川蜀食尚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 

IMAG3379約莫二、三年前 咩咩和猴猴曾去過這集團位於環球購中心中和店的另一間餐廳「川蜀食尚」

愛吃辣的咩 一直對它家的"水煮牛肉" 念念不忘 

而愛吃飯的工人猴 這天一直很想吃飯 基於壽星最大的原則 猴猴選了山間堂 

它家內部的裝潢是走華麗風 感覺和一般的中餐餐廳很不同

IMAG3384IMAG3388menu上有推套餐系列 很適合第一次來或是懶得動腦筋煩惱要吃什麼的人

我們選擇了雙人套餐 服務生說可以換一道菜 但因原配的菜色 猴猴就蠻喜歡的 所以我們沒有更換

值得一提的是 它家提供的是無限吃到飽的香米唷~

menu

官網上介紹的很詳細 有興趣的格友棉 也可以參閱一下

IMAG3383

IMAG3386

IMAG3387

雙人套餐的菜色有

香辣霸王雞

有時在外面點這種白斬雞時 都很怕吃到肉質很柴的口感

這兒的肉質彈牙 有點似油雞的感覺  調味也很道味 微辣中帶著醬香

只是川菜調味難免較重 會不知不覺吃很多白飯 XD

IMAG3390蒜泥松阪肉

猴猴對這道讚不絕口

肉質一樣很Q彈 不會有柴柴的口感外 醬汁也很夠味  份量也不小說~

IMAG3391

尖椒豆腐皮

咩咩覺得這道是今日的黑馬 咩咩本身不愛吃豆皮這種東西 

但它家的豆皮很夠味  且不會煮的太軟爛 不錯吃~

IMAG3392腐乳空心菜

表現中規中矩的囉 但份量蠻多的

  IMAG3395

附餐飲料還有免費提供的醋

嗯~就一般的附餐飲料 普普

IMAG3389 

川蜀蝦仁煲

咩咩今日的心頭好 這是它家的招牌菜

濃郁口感帶有咖哩味ㄉ醬汁 搭配旁邊奶味超重麵包

超超好吃der 但也超超暴力 我的減肥大計又泡湯惹 >///<

提醒大家一下 這道裡面有蟹黃 但應該算是新鮮 因為過敏體質的咩 沒有過敏唷~

很推這道 但好吃的東西 通常挺油也很暴力說~

IMAG3394IMAG3399

菜菜大集合^^

其實兩個人吃套餐就超飽的了 份量也很足夠

只是貪心咩又加點川蜀蝦仁煲 最後只好打包肥家囉~

IMAG3397  

   

價格: 如圖示  有加一成服務費 

IMAG3401

服務: 態度親切 上餐迅速

環境: 裝潢走華麗風 感覺蠻特別的

再光顧照數: 70%  東西不錯吃、價格ok、路過想吃又不用排隊的話 會考慮一下 

 

山間堂 川湘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7號2樓(環球板橋店)

電話:(02)8969-1789

 營業時間 11:00-22:00

---------------------------------------------------------

 阿朗基訂蛋糕之抱怨文

生日當然是要來個蛋糕 才有過生日的fu呀~ 

猴猴不愛甜點 但他很喜歡阿朗基中的河童(為何喜歡這麼醜的東西 我真的不太了@@)

IMAG3406IMAG3409_1剛巧今年10月份在板車上開了一家阿朗基

咩咩興高彩烈的於11/6日去訂了一個小小的河童蛋糕 

櫃台的服務小姐一開始就態度有些冷淡 當時也並非rush的時間 咩心想 算了 只要達成我的需求就好

但付了錢後 小姐給我一張小小的收據 上面只有寫 11/6 外帶 和品項

但也沒寫11/10拿貨 (人家小七咖啡寄杯都會寫一下耶) 也沒留我的電話 拿到收據的咩 感覺非常不踏實

於是再三詢問小姐 拿這張來就可以嗎? 她頭也沒抬的說 對  咩心中雖覺怪怪 但人家都這麼說了 就想算了

到了11/10那天 果然 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當天換了一位男服務生 雖然他的態度還ok 但他拿到收據時 對我說 這收據是11/6號的外帶單

當下感覺就很差 我有需要為這一點點錢 隨便拗人和亂說話嗎? 我說我是那天來訂的 且 是你們小姐說這樣就可以拿~

他翻了一下旁邊的訂單(原來是有訂單 原來是有訂單 原來是有訂單 因為很不高興 所以說了三次) 說沒交接到

是你們小姐沒開收據給我耶 且我有再三詢問 男店員說他去詢問一下 就往後方走去  

此時另一位女店員 看也不看我們一眼 也沒叫我們坐一下 只是一直在翻訂單

這時咩氣極了 臉色也無敵難看 本來要給猴的驚喜 卻讓我一肚子氣

猴叫我先不要激動 看他們怎麼處理事情

男店員回來後 把蛋糕包好 拿給我 並又說了一次 不好意思 因沒交接好 所以要再次確認 

男店員其實沒錯 但你們的教育訓練有很大的問題吧 去了兩次 服務生的臉都很臭 而訂單的事 更是一整個扯 一整個莫名 

管你是在紅的店 姐姐我都不會在去了~

 

arrow
arrow

    kenlov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