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23這天 猴子很罕見的要在公司加班到接近凌晨的時間 

第一 主要因為業績不是很好 所以多出點貨 讓帳面好看一點

第二 這客戶算重要 不等也不行XDDDD

剛好前幾天同事說他的朋友在桃園開了家美式餐廳 藉著這個機會也就想一探究竟 (平常猴子都是乖乖回家跟老婆一起吃飯der)

晚餐時間到了 就跟同事一起前往了 

店家位置不算好找 在蘆竹的南順五街 (五街沒有路牌喔 過了四街的下一個街口轉進去就是五街)

店門口長這樣

2015-10-23 19.20.00.jpg 

2015-10-23 20.55.00.jpg 

小小一間 但是當晚裡面還挺多人的 大概坐有八成滿

菜單如下


2015-10-23 19.28.56.jpg 

2015-10-23 19.22.48.jpg 

2015-10-23 19.23.00.jpg 

當天晚上 因為老闆請的外場臨時請假 所以老闆一個人校長兼撞鐘 一人安內又攘外 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 也因為如此 當天沒得升級套餐(老闆忙不過來)

最後我點了一個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另外店內的軟性飲料無限暢飲喔 附帶一提 店裡有提供不錯的啤酒! 價錢也還在合理範圍內! 

約莫等了20分鐘左右 我的餐點就上桌了 如下圖

2015-10-23 19.56.40.jpg 

左上的格子薯塊 熱熱吃 真的很好吃 外酥內軟 剛好是我最愛的口感 還吃的到裡面的一點薯泥 光吃灑鹽的就很棒了! 來點蕃茄醬更好!

 阿格的漢堡麵包 大有來頭 他用的麵包是直接跟附近的野上麵包訂製的 一般我們在外面美式餐廳吃到的漢堡麵包都是鬆鬆軟軟 

阿格的麵包有著超棒的嚼勁  是咬下去會讓你的牙齒有回饋力道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讓你咬的很累 這麵包好吃喔!

生菜的部份就是清脆 不過大家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有給了半條我最愛的酸黃瓜 配著吃 好爽口~~~~

阿格的肉餅 說實話 份量足 很多汁 也不會煎的過生 算不錯吃的肉餅 

花生醬給的有夠大氣 而且味道香濃醇滑 不會過於膩口 加上裡面的顆粒還可以增加口感 看看照片裡那滿出來的花生醬!!!

一開始還覺得沒有套餐應該會吃不飽 但吃完以後就覺得還好沒點套餐 因為已經有點撐....

最後還因為同事有交代我會來吃 不收服務費外 來另外再打了9折 雖然看起來沒有折很多 但滿滿的誠意已經感受到了 感恩~

最後也推薦這家阿格給有搜尋到的朋友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kenlov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