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647  

咩和猴大雖然愛美食也愛開發新的點 但某些時候又蠻有autism的特質

一旦我們認定好吃的餐廳 每隔一段時間  必定會回訪 且超固著的咩  一定會點一樣的心頭好  猴大常笑咩超沒冒險的精神

這次回訪LAZY BIRD   咩當然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一樣點老樣子 但這次讓咩有些小桑心耶~  

滿心期待去吃 結果卻有些失望  畢竟中壢不是咩的地盤  咩是特地拜託猴大帶我去的

咩一樣是點墨西哥辣味牛堡並加點讓咩唸唸不忘的牛肉醬

但當餐一上來  咩立馬覺得不太對  這和咩之前來吃時 好像不太一樣  回來比對文之前寫的文  【美式】中壢美食 LAZY BIRD 雷利彼德 好吃der美式手工漢堡

發現牛肉醬薯條的份量 和上次不太一樣  如圖

上圖是二訪時吃的

IMAG4890

下圖是此次點的

IMAG7644

咩重覆比對了幾次 剛開始想說是否是擺盤不同  所以有視覺上的落差

但在請猴大比對 及我們當天和之前吃的感受 確實有感覺到份量不一樣

其實單就份量變少  咩也覺得也還好  說實話  他家份量夠扎實  也夠吃了

 但讓咩最桑心的是我的酥脆麵包去哪啦?  今個的麵包烤的也太硬了吧 感竟然有快逼進法國麵包的fu  

而我juice的肉肉 也乾乾的  一點肉汁都沒有 這不是我魂縈夢牽的墨西哥辣味牛肉堡啦~

咩吃了兩口 就一直搶食猴大的花生起司牛肉堡   這今天表現的很棒  等等來分享~

一向不浪費食物的猴大  只好無奈的替咩吃  但最後一口的麵包和肉肉  猴大真的無法嚥下  直表示已盡力而為了~

曾做過餐飲業的猴大猜 會不會這次和上次的師傅不同而致  

咩是不知  只是期待好久  卻吃到和之前的不同  覺得桑心


 

而今日的黑馬是猴大點的花生起司牛肉堡

IMAG7642

猴大之前對花牛醬配牛肉 一直有著很大的存疑 後來咩帶他去也是手工漢堡評價不錯的發福吃過後

猴大從此愛上這組合 而超反骨的猴大 又點了上次口感不太好的全麥麵包

但這次  全麥麵包大勝  外皮酥內部Q  和上次比  真的好吃很多

而超暴力的花生醬也給的不手軟  看了就過癮  配上脆脆的培垠  搭上肉汁滿滿的漢堡肉  難怪我會一直和猴大搶食XD

還要來誇獎一下這個有顆粒的花生醬  讓整體口感大大提昇

IMAG7650 

為了均衡 我們一樣老樣子加點了凱薩沙拉  

這沙拉的品質維持的和之前一樣好  但咩感覺番茄的量較之前少  

猴大說颱風這麼嚴重  番茄超級貴的  他覺得店家給的很有誠意  我這買米不知米價的女人  不要GG叫

一樣附上今日消費供大家參考

IMAG7653

咩 咩我不是什麼名嘴或美食家 也不會料理食物  

單純就是個愛吃、愛玩  的傢伙  

開這個小天地 也只是想紀綠並做小小的分享 

咩因為連三次都點一樣的食物  所以感覺到這次和前兩次  真的有落差 

有機會 咩還是會再造訪  只是可能會挑一下去的時間   

能在中壢戰區開了好幾年  他們家的東西 仍有相當的品質

而愛嚐鮮的猴大  也想在試試他家其它口味的漢堡

只是食記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愛的也不樣  就當參考囉~

arrow
arrow

    kenlov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