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清明連假第四天 

下午閒閒沒事做 後來我2哥提議去台北晃晃 說走就走了

原本預計是去大安森林公園跟永康街 沒想到中間還加了101 四四南村 跟新光三越商圈

當晚到家一看 走了10公里左右 難怪我的腳整個GG.......

以上是廢話

 

當天晚上我2哥帶著我們去吃永康街最有名的牛肉麵  就是下面這家

 

 

IMAG0115.jpg

人多的要死 排隊排到隔壁的店前面 裡面滿滿滿 讓我真的很期待

等沒20分鐘吧 就有位置了 上了2樓雅座XDDD 

1樓滿滿的 各通道間僅容許一人通過而已 上了2樓 狀況依舊 我們坐的這張四人桌搞不好還是硬擠出來的

坐定位 點了4碗小紅燒半筋半肉 麵*3 細粉*1 兩小菜 1粉蒸排骨 接下來就等上菜了

BTW 店內有提供熱茶跟冷水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不用點飲料解渴

沒多久細粉上來了

IMAG0116.jpg

IMAG0117.jpg

整碗的顏色深且紅

肉軟爛卻不失形狀 筋軟Q也不失形狀 還蠻厲害的 細粉也有咬勁 不會過軟 

但是!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但是了

整碗吃下來 我感覺不到任何食材的香味

什 麼 都 沒 有

這個我不知道要講很厲害還是很恐怖

那麼大一碗 裡面吃到的東西都是有形狀跟口感 但是沒味道

然後裡面人還多到滿出來 這些人是去吃什麼的? 還不乏有陸客 

難怪以前猴跟羊在永康街走跳的時候 羊從來沒帶我去吃過這個

現在想起來 真的 還好沒吃過這個 

媽的                            好恐怖 

價錢也蠻恐怖的 

IMAG0118.jpg

 

我是不會再去吃了 

PS 我為我2哥的皮包感到哭泣 QQ

 

 

 

 

 

 

 

 

arrow
arrow

    kenlov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