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漩渦捲的很大

有這麼聽說過 因為漩渦底下的拉力比較沒那麼大 所以被漩渦捲入只要吸大大的一口氣 沉到水底其實就可以逃脫了

但這次的漩渦不一樣 我再怎麼努力的掙扎 吸氣 沉到水底 怎麼游都游不出來

快兩年了 兩年 像死屍一樣過了兩年 假裝的笑也是很累的 還要面對甚麼都不知道 然後再指責你的人 

多久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 好好的拋開一切 好好的笑一場 好好的好好過著 好好的好好活著

還要不斷的去猜忌 再說服自己 像寫錯的程式 卡在迴圈裡  

累 真的累 

其實很希望 能在睡夢中直接走掉 一方面是我害怕 一方面也不想讓人知道 就這樣靜靜地消失 對我的個性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真心的笑一場 是甚麼? 我已經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lov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