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2連發

話說猴子很愛可口可樂的商品 只要能弄到手的 我都會想辦法弄到 (限量品除外啦 我都是收集市售版 入手容易嘛~)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專門拿來喝可樂的杯子 Coca Cola X RIEDEL

話說這玩意 平常的價格大概是雙杯 1100~1300間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他就變成猴子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惹~

先來看看外包裝! 精美挺拔又俐落的外盒 用代表可樂的紅加上可樂本體的黑

大大的CocaCola + RIEDEL的字樣 心裡的澎湃真是難以形容啊!!!

IMAG0757  

杯子本體

杯壁真的有夠薄! 粗魯的我超怕一個不小心就握碎或是掉到地上....

好的玻璃杯 應該是要透過杯子看東西時 完全不會有任何扭曲變形 它做到了! 輕敲杯身還有很悅耳的聲音!

IMAG0759  

裝上屬於它的內容物

IMAG0760  

試飲感想

個人是覺得台灣的可口可樂在大瓶裝2000~1250cc 小瓶裝600cc 鋁罐裝355~250cc 基本上口感都不太一樣....飲料機就更不要講了 糖漿跟水跟二氧化碳的比例 每家都不同

說真的 味道我實在分不太出來

但論口感 汽泡感真的較綿密!且不嗆口 用一般杯大口飲用時 大概第2口後會被汽泡嗆的第三口無法順利吞入 此杯我大概可以大口喝到第四口 然後就被膩到了....:p

依照別篇格主的方法來試驗 

倒至杯子曲線分隔處 擺放20~25分鐘後再飲用 一般杯大概汽泡都快沒了 但此杯還是有很多汽泡 雖不能跟剛開瓶時比 但口感大概是倒出後5~8分鐘後 

這杯子 我想對我而言 圓夢的意義大於實用 

1.杯子好貴.....以這次我了解到的價格來說 一個接近450大洋

2.杯子好薄 一失手大概就沒了...

所以擺在杯櫃的時間 應該還是比較長吧 哈哈

不然 跟羊兒對飲的時候 再拿出來好了~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kenlov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